0婚禮方面 · 1.婚禮紀錄

[搶先看婚禮] 福華飯店@歸寧喜宴 宗諭+苔伶

新人一進福華飯店
新人一進福華飯店

簡單又溫馨的喜宴

這場是歸寧喜宴,新人宗諭苔伶上個月剛在北部辦完結婚喜宴,這次換來南部新娘老家辦。因肺炎原本的21桌,也減少到12桌,還好小呂服務的新人到現在都沒有取消婚禮,這場算是為了新娘家人特別的辦的喜宴,在討論時新娘就很明確的表示希望拍攝重點是在親友互動開心畫面,女方家族是個大家庭,媽媽的兄弟姊妹就有5個。難怪會希望可多紀錄一些家人畫面。

新郎新娘他們認識超久,從大學就在認到,讀書工作都在北部,只有放假時才有機會回老家,加上他們家族相當多人,很難有機會一次大家都聚在一起,我也告訴新娘說,我這次拍攝會花比較多時間在她親友這邊,你們新郎新娘畫面就不會太多,新娘聽到也馬上認同我。

話說我在拍攝主婚人招待賓客時,其中一位賓客說,現在不能握手,要改成用腳跟互踢。

宗諭+苔伶在福華飯店的歸寧紀錄

禮紀實影像/Wedding Photo

新人:宗諭+苔伶

喜宴:福華飯店7樓金龍廳

Photography by 婚攝小呂 Jack


一場成功的婚禮,絕對不是在於多華麗場地和高貴菜色,而是參與的每位賓客能夠感受到新人用心準備和誠。

新密的裝備
新密的裝備
新娘妝
新娘妝
新秘幫新娘做造型
新秘幫新娘做造型
主婚人招待賓客
主婚人招待賓客
主婚人與親人合照
主婚人與親人合照
主婚人進場
主婚人進場
新娘媽媽看到好友開心表情
開心表情
新娘穿的晚禮服進場
晚禮服進場
新人上台感謝
上台感謝今天參與親朋好友
新娘的好朋友開心
新娘的好朋友
新郎陪外婆聊天
新郎陪外婆聊天
主桌敬酒
主桌敬酒
主桌長輩開心表情
主桌長輩
新娘大紅色禮服
新娘二進換上大紅色禮服戴上家人準備金飾
二進小禮物
賓客看到二進小禮物,搶翻天
新郎新娘倒香檳
上台倒香檳
主婚人開心笑容
主婚人開心笑容
觀看新人準備影片
觀看新人準備影片
女方主婚人招待賓客
女方主婚人招待賓客
家族大合照
送客後的家族大合照
送客合照
送客合照
阿姨很高興親了新娘
結束後,阿姨很高興親了新娘,被我捕抓到
新郎在大門準備進場
新郎在大門準備進場

 

 

Flickr上面還有更多當天照片,照片畫質也更好喔! Flickr

 

為了讓新人親朋好友更快欣賞到婚禮當天畫面,只要指定給小呂服務都享有1周內收到照片服務,不用讓你們苦苦等個月才有機會看,讓你們和親友可最快看到分享照片喜悅,也方便讓你們可分享到親友群組或FB塗鴉牆,甚至可到洗出照片或做成明信片寄給對方。(如何使用ibon列印明信片教學)

如果有婚禮相關問題想查問小呂?可直接加line( id:jacklu)
如果是想查問詢問檔期,可填寫檔期查問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