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婚禮方面

[迎娶+喜宴]維德和莉鈞婚禮紀錄搶先看@高雄大八環球廳

維德和莉鈞在大八的晚宴照片

 

這次新娘莉鈞準備的新郎闖關超很笑,當新郎和伴郎戴上牙套吹泡泡,新郎一直吹不起來泡泡,伴郎卻一直吹出來,新郎對伴郎說 你好厲害,你怎做到! 伴郎接的說 你怎哪弱! 他們兩個一直重複這段對話,像跳針般,觀禮的人都笑到快流眼淚。有參加維德和莉鈞的婚宴的朋友,歡迎來認領下載自己的照片!

==========================
婚禮紀實影像/Wedding Photo
新人: Weather & Lydia
儀式:自宅
喜宴:高雄大八環球廳
禮服:法國台北
新密: 造型師 筱諾
Photography by 婚攝小呂 Jack
==========================
一場成功的婚禮,絕對不是在於多華麗場地和高貴菜色,而是參與的每位賓客能夠感受到新人用心準備和誠意。
=========================
小呂隨拍 Instagram

維德和莉鈞在大八的晚宴照片


為了讓參加婚宴的親朋好友更快能欣賞到當天成果,只要拍攝結束後兩周內,便有機會在小呂網站上看到當天的重點畫面和婚禮合照部分,讓親朋好友可下載手機分享到自己line群組,甚至可到洗出照片來(如何使用ibon列印明信片),不用讓你們苦苦等個月才有機會看。

小呂知道各位需要,再忙再累也特別抽空挑照片第一時間分享照片給你們,我知道你們期待看到照片和分享給親友的心情,只要當天參與婚禮的新郎新娘朋友們,有與新人"合照"的,都有機會馬上看到你們的合照,所以記得喜宴要留在最後跟新郎新娘拍張照,只要你有提出來小呂這邊會盡量配合,還有記得來關注下我們的Blog ( http://www.jackps.com )

不知怎樣下載照片? 教學文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